close

              我只會說實話,不會花言巧語

 

我的實話就是:【佛教正法中心】給我們種下了正法的種子!

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我在網路上閒遊時,突然六個不大的漢字【佛教正法中心】進入我的眼簾,剎那間我心中升起一股熱流:【進去看看!】一打開網站,悅耳的【六字大明咒】讓我激動萬分。從此,我與【佛教正法中心】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這裡,我得到了心靈的淨化,
在這裡,我尋到了多年來夢寐以求的如來正法,
在這裡,我知道了至高無上偉大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這裡,我找到了我的師父---尊者香格瓊哇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切和多杰覺拔格西第二世龍舟仁波切!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在上海師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徐州聞法點成立了。半年多來我接引了二十多人聞法,其中十人今年八月在香港皈依入了佛門,並學了佛法。

下面我來說說幾位師兄姊皈依學法後的受用:
董師兄去年九月中旬患賁門癌,手術切掉部分胃,半年多一直是處於病態當中,有氣無力,愁容滿面。皈依回來的當天,還沒離開香港,他突然氣力充沛,說話聲回到了生病前的音量,精神抖擻。回家一路上,他都念念不忘在壇場見到師父時情景,他說:【我見到師慈祥的面相,很親切,我流出了眼淚!】昨天,我又見到了他,他精神狀態很好,現在見人就講佛陀的偉大,遇到老年人,病人就勸人念佛。

張師兄皈依後,改掉了幾十年來的壞習慣:吸煙、喝酒、賭博。他說:【太神奇了,我竟然一下就不想吸煙了,吃不吃葷也無所謂了。】他現在建立了聞法點,也考上了聞法上師。

周師姊見我說:【太不可思議了,我求佛菩薩加持把我的病治治,別讓我那麼病苦就行,這回來以後竟然就真的好了。】我說:【你具體是什麼病?】她說:【二、三年了,每個月那幾天特殊的日子(女人的生理現象),我都痛苦難忍,不能吃飯、不能上班、睡在床上不能動,看醫生、吃藥都沒有效。這皈依回來,又到了那個日子,竟然一切都正常了,太不可思議了!】如今她也設了聞法點,考上聞法上師。

前幾天,劉淨師姊對我說:【我媽媽家的灶臺上每天都有很多螞蟻,媽媽和大姐天天都把牠們弄死。我皈依後知道不能殺生,我就勸媽媽和大姐不要弄死螞蟻:(牠們再小也是一條生命,牠們的壽命本來就短,放了牠們吧!)媽媽和大姐聽了我的話,就把螞蟻用鏟子端到屋外邊,讓牠們自由自在去了。三天以後,灶臺上幾乎就沒有螞蟻了,最多只有一兩隻。】劉師姊的媽媽說:【聽劉淨的話對了,不殺螞蟻就沒有螞蟻,過去天天殺天天有,這學佛真好,以後絕不在殺生了。】劉師姊在家裡設立了聞法點,也考上了聞法上師,她媽媽和大姐都去她家聞法。

劉淑萍師姊發給我手機短信,她說:【謝謝師姐和上海師兄的接引,使我得聞如來正法。讀上師著作<我不願墮地獄>,我邊讀邊哭,淚若湧泉,激動、震撼、讚歎,悲喜交加,無以言表。願發無量心,精進學佛,接引更多有緣眾生,弘揚佛法。】

以上事例,真實不虛。看到和聽到師兄姊們學佛後的受用,我只有更精進修行,自覺覺他,接引更多的眾生恭聞佛陀的法音,利益眾生!

 

感恩跪拜至高無上偉大的佛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尊貴的上師尊者香格瓊哇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切和多杰覺拔格西第二世龍舟仁波切!

感謝益西堅贊師兄!

 

徐州聞法點董凡英2011年8月28日

 

FB_IMG_1473872544764.jpg

arrow
arrow

    德吉白珍佛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